首页
新闻动态


尤占平教授应邀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5-08-19 11:25 牛冬瑜    (点击: )

2015818日上午,密西根理工大学尤占平教授应邀来我所进行科研学术交流。尤教授首先参观了我所的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与道路材料实验室,我所韩森教授、徐鸥明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实际演示了轮胎路面交互作用环形足尺试验平台的运行,尤教授对表面功能实验室功能拓展提出了一些建议,认为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在该领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实验室。之后尤教授与我所科研团队成员就感兴趣的美国、中国公路建设情况、橡胶沥青的研究应用、生物沥青研究等科研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未来促进我所与密西根理工大学尤教授团队的科研合作达成了共识。

尤占平博士为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终身教授,主持美国NSF国家科学基金项目、联邦公路局及各州交通厅科技项目十余项。担任美国ASCE土木工程材料学报副主编,担任美国联邦航空局机场沥青道面研究项目、美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美国国家战略公路合作计划、美国科技促进会可持续科技发展中心项目、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担任ASCE、TRB、ASEE、ASME、AAPT、Elsiver等出版社30余种国际期刊的论文评审人,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SCI检索80余篇,论文总引用次数1500余次。 

上一条:新型路面研究所召开“陕西省干线公路路面大中修质量控制与提升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所研究生获得“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