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及九三学社主委等考察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2019-03-22 16:17     (点击: )

2019年3月14日下午,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李佐成,市政协常委、市九三驻会副主委田增辉,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徐平以及康英、张斌等九三学社干部一行,在公路学院副院长黄平明教授及校友会常务理事李建军董事长陪同下,考察了长安大学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并与公路学院相关老师举行了座谈会。

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负责人、公路与铺面研究中心主任韩森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发展、管理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研究工作。李佐成副主席等一行对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高速轮胎-路面试验平台(HTP2)产生了极大兴趣,认为研发创新试验平台是科研上水平的重要途径,由此也会产生原创性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黄平明教授介绍了公路学院基本情况,李佐成副主席对公路学院过去与现在对中国公路交通领域发挥的作用予以高度赞扬,并表示市政协、九三学社将支持公路学院的发展。

讨论

考察

座谈

 

合影

刘亚敏供稿

上一条:京博控股集团马韵升主席一行考察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下一条:欧亚学院胡建波校长考察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