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1st PFDM Symposium 2019道路表面功能国际会议邀请
2019-07-20 11:41     (点击: )









First iSMARTi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avement Service Functional Design and Management 1st PFDM Symposium 201924-26 October 2019,Xian, China













  道路表面功能国际会议邀请 

 

会议时间:20191024-26  会议报到时间:20191023

会议地点:长安大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会议主办:iSMARTi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intenance and Rehabilitation of Transport Infrastructures国际交通基础设施维修与养护协会

会议承办:长安大学(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

会议联办:陕西省公路学会

会议主题:路面服务功能设计与管理,包括以下方向:

路面抗滑安全性、路面降噪、路面舒适性、路面表面纹理特性

会议简介:传统路面设计方法与养护技术注重于结构的合理性与耐久性,没有对路面在使用过程中的服务功能予以应有的重视;出色的服务功能设计与管理,将使路面在整个使用期内,提供包括安全抗滑性、较低的轮胎-路面作用噪声、合理的路表纹理及表层内排水、以及行驶舒适等功能性服务。本届大会将为多个发达国家、地区的路面研究学者及我国道路研究、设计、建设、施工、养护技术人员提供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以便分享在路面研究应用领域的国际最新成果,为建设与养护项目路面功能的提升改善,提供创新思路与前沿技术。

会议国际主席:T. F. Fwa教授,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兼职教授;

                           Paulo Pereira教授,葡萄牙米尼奥大学。

会议组委会主席:韩 森教授,长安大学

会议组委会委员:韩瑞民教授、徐鸥明教授、褚龙佳博士、刘亚敏副教授

会议报告人:30主要来自发达国家、地区的教授及研究人员(会议语言为英语,设中文同声翻译)

会议注册:

注册截止时间如需会议组委会协助预定宾馆,请2019831日之前注册;如不需要组委会协助预定宾馆, 930日之前注册者享受注册费早鸟价。未能在此之前注册者,参会前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组委会联系注册事宜。

(备注:周边酒店濒临旅游景点,请参会代表提前预定酒店。

注册费标准注册费2000/人,学生1000元(注册费包含会议期间集体餐饮、资料、技术考察等);930日之前注册早鸟价:注册费1800/人,学生800/人。

注册方式:见附页“PFDM会议报名注册回执表”。

会议议程:见附件。

会议主要时间点:

2019.10.23 2.00pm--8.00pm--会议报到,包括参会登记,参会代表证、会议资料领取。报到地点:大雁塔假日酒店五层大厅(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98,长安大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的对面)。

2019.10.248.00am--6.00pm--开幕式与技术报告,其中,在23日未报到者,可于8.45am之前,在国际会议现场(长安大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完成会议报到手续。

2019.10.258.00am--6.00pm--技术报告。

2019.10.268.00am--6.00pm--技术考察,闭幕式。

会议网站:英文 

                     中文pavement-center.chd.edu.cn

会议联系方式:

邮箱:尹同学 yyy950512@163.com,张同学zerus3@163.com

电话:张同学:13809196826,吴同学:17398420336

附件1--PFDM国际会议参会回执

附件2--PFDM国际会议议程(中文)

附件3--PFDM国际会议议程(英文)

附件4--PFDM会议部分报告人介绍

 

长安大学 第一届路面表面功能国际会议组委会

1th PFDM国际会议组委会)

陕西省公路学会

 

PFDM 会议报名表、会议议程、部分报告学者简介,见相关附件

上一条:山东滨莱高速路面技术支持工作出色完成
下一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J Deeks教授一行参观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