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课题组研究人员参加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TRB 2015)第94届年会
2015-01-21 21:27     (点击: )

2015111-15日,美国国家科学院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TRB)在华盛顿举办第94届年会,课题组徐鸥明副教授、胡魁博士以及兰州交通大学李波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与国内外参会学者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TRB年会是目前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参与人数和国家最多的学术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国和地区研究和技术人员参加。大会为参会人员提供非常多的交流方式和渠道,包括专题交流、工作组会议、成果展示和推广等。本次大会主旨是“面向未来的交通和技术”,有近750个主题,超过5000场报告。

会后,徐鸥明副教授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研究所进行了访问,和胡魁博士一起参观了Smart Road和实验室,并和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所研究生获得“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韩森教授在美国进行短期交流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