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团队参加第97届TRB年会
2018-01-26 22:07 刘梦梅    (点击: )

2018年1月7-11日,长安大学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教师、学生组成的团队,由韩森教授带队,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7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TRB)年会,共发表了5篇文章,其中3篇为展板报告,2篇为幻灯报告。会议期间,团队成员与国际知名交通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现今交通领域前沿发展方向,为研究中心走向国际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TRB)是由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ies of USA)主办的交通运输研究会议。至今已举办了97届,来自70多个国家近16000名交通行业的从业者参加本次年会。是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国家最多的学术盛会。

长安大学团队合影

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团队合影

韩森教授进行机场低速抗滑试验方法研究学术报告

褚龙佳老师进行排水路面堵塞实验室表征研究学术报告

韩森教授、Fwa Tien Fang教授、刘梦梅关于路面低速抗滑评价研究海报展示

Fwa Tien Fang教授、褚龙佳博士关于排水沥青路面研究海报展示

褚龙佳向参会者介绍排水路面堵塞研究相关问题

上一条:陈峰校长莅临公路学院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长安大学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英文网站开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