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葡萄牙米尼奥大学环境与建设中心主任一行与我中心交流
2018-11-11 19:09 黄可    (点击: )

2018年11月2号下午,葡萄牙米尼奥大学环境与建设研究中心主任Paulo PEREIRA教授带队一行三人来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由长安大学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主办,公路学院承办的“长安大学与米尼奥大学路面研究合作研讨会”在交通科技大厦601会议室举行。研讨会主讲人为Paulo PEREIRA教授、韩森教授、Jorge PAIS教授、褚龙佳博士、Elisabete FREITAS博士、刘梦梅博士生等。研讨会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葡萄牙米尼奥大学位于布拉加,该校在葡萄牙排名前三,成立于1973年,是一所综合性院校。该校教学方法与时俱进,师资要求严格,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目前,已是该国及欧洲,乃至全球舞台上公认的优秀合作伙伴之一。

Paulo Pereira,米尼奥大学教授,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intenance And Rehabilitation of Transport infrastructures创始人之一及前任主席,葡萄牙国土、环境与资源中心的指导委员。主要研究方向有,智慧城市,可持续道路建设,道路工程材料,沥青路面设计及管理,道路安全等,目前已在TRB、ASCE Journal等交通领域国际权威会议与期刊上发表文章142篇。

在进行学术交流、考察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并进行实验室发展研讨的同时,葡萄牙来访学者还在公路学院的主持下与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明确了今后两个研究机构开展合作研究、交流的方向。

中葡学术交流演讲人员合影

参加研讨会的主讲人员合影

上一条:《西安晚报》介绍“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的报道
下一条: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访问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