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访问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2018-11-11 19:01 徐鸥明    (点击: )

10月24日,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高级道路资产主管熊竟超先生、副主任吴俊强博士等4名官员应邀访问长安大学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沙爱民教授接见了来访客人,公路与机场铺面中心团队人员陪同。沙爱民副书记首先对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4名官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在推动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并积极推进国际化建设工程,愿在Fwa教授搭建的桥梁纽带,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长安大学公路交通运输学科发展。

公路学院田新民书记专程赶回来接见了新加坡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汪海年教授代表公路学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公路学院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期望在未来能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取得更多合作。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一行参观了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公路与机场铺面中心主任韩森教授对实验室的目标定位、组织机构、人员组成、承担项目、工程支持和黄金屋进行了总体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步行式摩擦系数测试仪WFT的研发和使用情况;中心指导委员会主席详细介绍了噪声吸声系数测试方法以及路面渗水系数测试,并就WFT应用于新加坡路网测试进行了分析。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一行在听取介绍后对“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所从事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并就道路表面特性等感兴趣问题与中心团队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能加强与研究中心合作,并就将WFT在新加坡路网测试中的应用方案做了细致讨论。研究中心褚龙佳博士、徐鸥明副教授和高巍高工等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沙爱民教授会见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

王海年副院长给来宾介绍公路学院情况

合影

韩森、徐鸥明稿

上一条:葡萄牙米尼奥大学环境与建设中心主任一行与我中心交流
下一条:公路与铺面研究中心教授代表团参加第11届亚太交通与环境国际会议(APT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