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路与铺面研究中心教授代表团参加第11届亚太交通与环境国际会议(APTE)
2018-11-10 11:43 褚龙佳    (点击: )

第11届亚太交通与环境国际会议(APTE)于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0月20日在印度尼西亚玛琅召开。本届会议的主旨主要针对亚太区域的交通基础设施及对当地的影响等问题展开报告与讨论。

我校的FwaTienFang教授作为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在会议上做了重要发言,韩森教授和褚龙佳博士分别针对“路面与机场道面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做出了相应报告。

在本届会议的闭幕典礼上,大会主席LudfiDjakfar教授为褚龙佳博士颁发了11th APTE“Best Presenter”的荣誉证书,同时,韩森教授代表长安大作为第12届亚太交通与国际会议的承办方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办会条件。

上一条: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访问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下一条: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我校“特殊地区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