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我校“特殊地区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11-10 11:23 公路学院网站    (点击: )

2018年11月4日至5日,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特殊地区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王发洲教授任专家组组长,专家包括龚兴龙教授、郑俊杰教授、郑文忠教授、李昕教授。

11月5日上午现场考察汇报会在交通科技大厦6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长陈峰、副校长贺拴海、副书记沙爱民出席会议。会上,陈峰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专家对我校实验室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组长王发洲教授对本次实验室评估现场考察要求进行简要说明。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沙爱民副书记的实验室工作汇报,贺拴海副校长的依托单位汇报。专家组结合评估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做出了具体回答。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考察了沙漠地区、黄土、盐渍土、冻土、半刚性基层、环保型路面等实验分室,一并考察了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HVS试验大厅,以及其他基础和专业研究分室(桥梁结构大厅、隧道通风实验室、风洞实验室、大比例沉降台),并与学术带头人、青年教师和实验室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考察结束后,在渭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会议室专家审阅材料并反馈现场考察意见,校长陈峰、副校长贺拴海、副书记沙爱民出席会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和学院十分重视本次评估工作,专家组对加强基础和创新性研究、加大青年教师培养、提高实验平台建设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技处、计财处、公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部分实验室成员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汇报会与反馈会。

转发自公路学院网站

上一条:公路与铺面研究中心教授代表团参加第11届亚太交通与环境国际会议(APTE)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考察调研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