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来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调研
2019-05-20 09:04     (点击: )

2019年5月16日上午,空军工程大学(空工大)航空工程学院政委陈龙斌和院长解武杰携其学院党委中心组班子一行十三人来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进行调研。

和公路学院领导班子座谈前,航空学院党委中心组一行在公路学院田新民书记及其他公路学院领导陪同下,考察了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及学院其他实验室,新型路面研究所所长韩森教授介绍了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的建设、发展与使用情况,并就该实验室测试技术与机场跑道、路面安全性的关系,进行了交流。考察交流中大家认为,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可以在机场基础设施建设中,为提升跑道安全性可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副校长、土木工程系联合主任一行参观实验室
下一条:俄罗斯西伯利国立汽车公路大学校长一行参观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