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副校长、土木工程系联合主任一行参观实验室
2019-05-31 11:22     (点击: )

2019年5月30日下午,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副校长 Marcos Actis, 土木工程系联合主任 Eduardo Ariel Williams教授一行在长安大学外事处蒋在文处长、公路学院廖谦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公路与机场铺面研究中心主任韩森教授为来宾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简介: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La Plata)是拉丁美洲的著名高校,成立于1905年。学校下设工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等17个院系,现有本科生11万余人,研究生2万余人,教学科研人员16000余名。学校优秀校友包括阿根廷前任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在内的多位政要和诺贝尔奖获得者。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501-550位。

上一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J Deeks教授一行参观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
下一条: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来道路表面功能实验室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