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山西省静兴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技术咨询工作出色完成
2022-10-16 19:17     (点击: )

202210140时山西静兴高速全线通车。

项目建设里程全长约93.86公里,行车里程全长约106.1公里,是山西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十五条连接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七条连接线,东起忻州市静乐县丰润镇,与晋S50平临高速相连,西至吕梁市兴县高家村镇黑峪口与陕西省神盘公路相接,项目的实施,对于形成山西省开放性高速公路网络具有重要作用,建立完善的综合运输体系提高区域公路网络容量及可达性。建成后将有效支撑新基地、新山西建设。

全线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米。

项目建设里程全长约93.86公里,行车里程全长约106.1公里,是山西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十五条连接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七条连接线,东起忻州市静乐县丰润镇,与晋S50平临高速相连,西至吕梁市兴县高家村镇黑峪口与陕西省神盘公路相接,项目的实施,对于形成山西省开放性高速公路网络,建立完善的综合运输体系提高区域公路网络容量及可达性。建成后将有效支撑新基地、新山西建设。

全线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米。

静兴高速沥青路面施工过程照片

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根据静兴高速所处环境、预期交通荷载特点,结合多年路面咨询工作经验,并将科研成果凝练在技术咨询过程中,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路面施工过程技术咨询与质量控制技术支持,并在以下方面显示了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优势:

为了提供可靠的技术依据,研究所实验室提前完成大量实验,并派遣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驻场全方位跟进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关专家经常巡视,解决业主理论与工程技术难题,对关键环节把关。

对于特殊路段及桥面铺装提供全面技术支持。为了消除桥面早期病害,提高层间抗剪、抗拔强度,研究所针对这些特殊情况,改善混合料的综合性能,加强施工设备与工艺控制,确保工程质量。

研究所为及时解决疑难问题,经常派遣专家教授亲赴工地,通过数据分析及现场细致查看,指出问题的原因,使问题得到根本解决,有效的保证了过程质量并得到业主的好评。




上一条:长安大学教授代表团赴葡萄牙参加第二届路面表面功能(2nd PFDM)国际会议
下一条:祝贺课题组在国际著名期刊《Computer-Aided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发表相关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