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的咨询项目


陕西安平高速公路沥青路面工程技术咨询工作出色完成(2015年)
2015-12-08 12:07     (点击: )

2015年11月25日12时,陕西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交工通车。

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位于陕西安康市境内,路线起于十天高速公路安康西互通,向南途径安康市汉滨区、平利县老县镇、平利县城关镇,止于陕鄂交界的关垭,与湖北已通车的谷城至竹溪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61.199公里。安平高速公路的竣工通车对快速发展陕南秦巴山区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平高速沥青路面施工过程照片

为提高路面施工质量,延长路面使用寿命,提升安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沥青路面整体服务水平,安平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委托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承担本项目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咨询工作。

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根据多年高速公路路面技术支持的经验,结合安平高速所处的工程环境,为本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沥青路面工程技术咨询与质量控制技术支持,并在以下几方面显示了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优势:

1、新型路面研究所实验室提前完成大量实验,为现场技术支持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依据;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驻地全方位跟进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关专长专家经常性巡视,解决业主理论与工程技术难题、关键环节把关。

2、为加强桥面铺装及长大纵坡段落沥青路面减少消除早期病害,提供全面技术支持。混凝土桥面铺装从多方面采取技术措施,一是提高层间抗剪、抗拔强度,二是改善桥面混合料的综合路用性能,三是加强改善桥面各层施工设备与工艺控制,以提高防水粘结、抗剪抗推移、抗疲劳能力,消除桥面早期病害的出现。

3、疑难问题的及时解决,获得了业主好评。例如,沥青出现一些通过一般试验检测均无法解释的问题时,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派遣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教授专家亲赴工地,通过细致的察看及数据分析,指出问题的原因,使沥青问题得到根本的解决,有效的保证了路面工程的质量。

4、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常驻项目技术人员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积极协助业主解决项目难题,提出许多合理、高效的建议处理方案,展现出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敬业精神,为沥青路面施工质量控制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上一条:山东滨莱高速路面技术支持工作出色完成
下一条:咸旬高速路面工程技术咨询(2014年完成)
关闭窗口